Friday 31 July 2015

永远不要从别人嘴里去认识另一个人

文章标签: 为人处世
文章导读: 关于为人处世很有道理的话,永远不要从别人嘴里去认识另一个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如果你没瞎,就别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关于为人处世很有道理的话,永远不要从别人嘴里去认识另一个人

永远不要从别人嘴里去认识另一个人

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

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

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闲话。

 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

更没必要去解释澄清,

了解你的人永远信你,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站错队的,

否则也不会让你知道那么多版本。

关于为人处世和做人做事,我喜欢的一段话:

如果你没瞎,就别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这个世界不怕真坏人,就怕遇见了假好人!



--------------------------------------------------------------------村下老


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好文不泄漏↓↓村下老ilovetoshare

English Version

Click on our English Version Facebook Page ‘’llike and get notification and See first‘’

喜歡的話,可以分享這篇文章;再給我們「FB粉絲團」點個讚喔^_^


人的好运从哪里来?

手上有50万,你会干什么?让你受益终身的提示 

你向我借十块钱,说明天就还(超经典)

大學生活 vs 現實人生:這12件事會讓你超懷念當學生的日子 

醒来,就是再生



自我实现者的16个特点



牛人和普通人的区别在于思维方式

提高身价就靠这些了!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医院是厨房!
最好的药物是食物!
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食疗养生/投资理财,好文不泄露】
关注按赞FB粉丝团:村下老 i Love t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