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6

练习「自信加速3撇步」,你也能成为 有自信的人!



Sponsored

想追女孩,朋友说,「有自信一点!」
想考公务人员,家人说,「有自信一点!」

听到这一句话,
我想说,「我也知道,但说的比做的简单...」

卡内基有份研究,全台湾有七成的年轻人对自己没信心!
可见,现在普遍大家最自己相当没自信。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
黑幼龙曾说,「自信,就是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先知道,「自信」从哪来?
第一,与生俱来,也就是你的基因
有些人天生就超有 自信,相信自己,让他做任何事都没有畏惧,就算失败了也无所谓!

第二、你怎么被对待
这就是身处环境的 社会压力,如果别人觉得你做的决定都很好,愿意跟随你,某种层面,他就是对你非常有信心,这也会带给妳相当大的「自信」!

第三、你自己掌握的部分
你做的选择、你承担的风险以及你如何思考及回应这些挑战和挫折。
这三点很重要,「你相信 你的选择,你认为风险足以承担,你做好准备面对失败后一连串的挑战」,如果这三点你都符合,不用怀疑,你外表自然会表现出你超有自信!

谁说 自信 只能与生俱来?
3种方法,培养你的自信力

除了天生有自信,
如果像要培养「有自信的自己」,请系牢以下 4 点,可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很快提振信心

Sponsored


方法一,想像成功舞台上的自己
我发现这招很有用,在面对挑战时,想像最后成功的自己,会让现在的你很有动力!
因为,你看到光彩耀人的自己!

方法二,相信你自己的能力会进步
「有自信」这件事情,跟兴趣一样是可以被培养出来的。
这些信念很重要,如果你认为你的天赋早就是被决定好的,遇到问题时,你可能会放弃,思想会根深蒂固,时间久了,你将不会有突破的一天。

但如果你有一个成长的心态,认为自己的能力是可以进步的,挑战就是一个 学习 及 成长 的机会,你大脑内的连结会变得更加强壮,研究显示,拥有成长心态的人是比较容易成功,和面对挑战时能够做得更好

方法三,练习失败
「分手是需要练习的」这是一首歌名,我觉得他的想法很好,很多人越害怕失败,就越容易走向失败。

没错,面对它,你有时会失败,但这件事,每个人都一样,哈利波特作者 J.K. 罗琳,在出版前,曾被 12 家出版商拒绝。
莱特兄弟在设计出一架成功的飞机,曾经在飞行领域经历多次的失败尝试。

知道每件事都有可能失败,你会学会如何去尝试不同的策略,多多询问别人的建议,并持之以恒。

练习「自信加速3撇步」,你也能成为 有自信的人!
所以,想想你想要去接受一个挑战,意识到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接受你可能会犯错的事实,并在你犯错时善待你自己。

给自己打气,重新站起来,然后,继续努力,有一天,你将不害怕失败。

Sponso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