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6

我是做销售的,没有套路,只有真诚!




我就是一个做销售的,
能卖的一定卖;
不能办到的绝不乱许诺,
我不会乱吹牛,

我习惯有话就实话实说,
以次充好我学不会,
我习惯做事就全力以赴,
敷衍了事我办不到。
Sponsored
你来找我谈合作,
就是我最重要的客人和朋友。
如果你信任我,
我一定会为你推荐最畅销的好产品。

我不会随便乱开价,
我知道坑人的生意不长久,
所以请不要将我的报价拦腰砍。

我并不是什么产品都卖,
品质低、质量差的,
根本不会出现在市场上!
Sponsored

我们卖的是产品,
卖的更是服务
每一种产品从原料到出厂,再到市场,
我们都会精益求精!

卖产品是我的工作,
也是我全家经济的来源。
我知道我并不伟大,
并不想构造什么商业帝国,
我只是希望每天都能多卖点产品,
让家人生活过好点。
Sponsored

为何会做销售?
有份挑战自我的工作很好。
养活了家人,磨练了自己。
人生很短,不想白活。
做销售,让我吞下了委屈,伟大了格局!

我对客户热情周到,
因为我相信,
人心是相互的,
客户始能够感受到我的诚意。
做销售,少一点套路,
多一点真诚!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