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16

放弃是一种负能量,我们坚持了很久的事......



Sponsored


放弃是一种负能量,我们坚持了很久的事,哪怕只有1%中途放弃的念头,就会形成“千里堤坝,毁于蚁穴”之势,使所有的努力付诸东流。我是这样从普通员工走向卓越的。

第1条,带着正能量去工作

平凡和卓越的差距在哪里?相信人们能说出来很多。其实所有的卓越都能归结为一句话:正能量。

无论你从事何种职业,混迹于那个领域,正能量都是不可或缺的成功法宝,以青年导师自居的马云,他所有的话归纳起来,可出版一本正能量语录。


Sponsored


第2条,实干第一

我们永远不会谴责一个劳而苦干的人,所有人都知道,努力不一定会有收获,但不努力一定没有收获。实干不仅是一种作风,更是一种态度,一种人生格调。任何环境,任何行业,只要有实干,总不会错。

第3条,主动寻求变化,积极适应变化

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真理,就是变化。十年前很多人不知道智能手机是什么,现在连门户网都在靠移动端盈利。十年前出去找工作还是唯一的谋生渠道,现在人们都知道通过紫洋葱网在家兼职、全职。

既然变化是不可避免的,与其当变化来临时手忙脚乱地磨合,痛苦地改变自己去适应,不如未雨绸缪,在日新月异变化的年代主动寻求变化与创新,在创新中寻找新的发展,这才是永远的蓝海。

第4条,每天优化自己的心态

有的人,情绪一旦坏掉,原本好好的事情就继续不下去了。情商低,这是一部分的毛病,最笨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利用阿Q的自我安慰法,每天早上对着镜子中的自己Say个Hello。当旁人琐事无法让我们开心时,我们至少要学会自己讨好自己。
Sponsored


第5条,勇于挑战,不避竞争

人们都向往蓝海,可哪有那么多蓝海可开拓?这需要独到的眼光与可遇不可求的机遇,而且要做好蓝海随时变成红海的准备。既然红海不可避免,就要勇于迎战。

每个人都是从数千万、数亿的精子中杀出一条血路才有幸见识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每个人天生都是强者,面对竞争、竞标要敢于迎战,虽然紫洋葱网已经将竞争从“百里挑一”降到了“一对一”。

第6条,选择是最好的执行力

所有的失败与低效,都可归结为一句话:执行力差。比如你空有梦想却不去实现,比如你只想发财却不去紫洋葱网免费注册。
执行力差的根本原因在于选择。你选择了低效的方法,就不会有高效的成绩,你选择了平凡,就远离了卓越。

以上每一条都能助你走向卓越,尤其是第3条和第6条,有人仅用了三条就实现了年薪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