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7

成熟的人,大多都是經歷豐富的人。





生活中,我們經常碰到這們的人,整天抱怨命運的不公,老天對他不公平,切很少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事出有因,難道不是?不願意正視這些原因,只會一直錯下去,成熟的人,大多都是經歷豐富的人。
知識就是力量,學習能讓一個人思想豐富,不被負能量打擾,冷靜思考,做正確的事情,養成學習的習慣,不要在犯錯後才懂得如何去改變,許多東西我們原本可以不繞彎路,學習別人的經驗來充實自己,使自己更充滿朝氣,更具吸引力。
Sponsored
每個人都有缺點,要忽視別人的缺點,多看別人的優點,多鼓勵,但不要誇張,當然也要注意場合,我們通常都知道在中肯的意見,都很難讓人接受,如果多次這樣,反而不好,我們自己也喜歡和喜歡我們的人在一起,而不喜歡別人天天提醒我們的缺點。
少抱怨,物以類取人以群分,如果你是個抱怨的人,從現在開始改變,不要在抱怨,什麼不如意就去改變什麼,整天抱怨的人是消極的人,一個消極的人,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可的,做起事情來也會打折,往往事與願違,這不是我們想看到的,哪為何還如此呢,試著改變下,不好?同時你也會開闊視野,推升自己人生和事業的新高度,生活過得更幸福。
改掉邋遢的習慣,每天出門都照下鏡子,自己客觀審視下自己,自己是否滿意,邋遢的人,領導,朋友看了都不會喜歡,同時也讓自己錯失了好多機會,一個整潔,乾淨的人,容易讓人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能力,很有幹練的人,能夠擔當重任,很有氛圍,讓我們碰到的事情,更容易處理。
Sponsored
多說敬語,這個古人比我們做得好,不要隨便不分場合直乎朋友外號,很不禮貌,在好的關係也不行,碰到朋友在大大方方問好,不要避開,要知道許多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要給別人增加不必要的困擾,一個尊重別人的人,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尊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我們都懂,而能付諸行動,更難能可貴,這樣也能給自己贏得人際關係,於幾於人都有好處,難道不是?
遇事,碰到困難不要逃避,要積極解決,朋友遇到困難,能幫的,儘量多幫,做錯事,要勇於承認,逃避往往是最壞的結果,而主動積極解決,事情可以截斷,不在惡化,甚至轉向好的方向,是不是更好呢!和這樣的人打交道,是不是更容易,更輕鬆呢!
以上個人觀點,如有不妥之處,請見諒,謝謝!
Sponsored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