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ne 2017

拒绝了解机会,可能意味着堵死自己的财富通道 !




一个卖棉被的,一个卖包子的 。 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同时住进了一家破庙。 两个人互不理会,一个吃饱了包子睡在庙里东南角,干冷着! 一个盖上被子睡在了西北角。干饿着! 两个人心想:要是对方主动找我,我肯定和他合作。 结果第二天早上,一个冻死了,一个饿死了! 

记住一句话: 别人主动联系你,不一定是求你,也可能是帮你。

Sponsored link

拒绝的代价 
  • 1999年,雷军拒绝了马云,也拒绝了一个阿里巴巴帝国; 
  • 2004年,张瑞敏拒绝了马化腾,也拒绝了一个腾讯帝国; 
  • 2002年,孙正义投资了阿里巴巴2000万美元,收获了580亿美元; 
  • 2012年,王刚投资了滴滴70万,收获了35亿。 

  • 这几年,请你认真对待给你分享的人; 
  • 也许就是让你拥有财富自由和时间自由的契机! 
  • 机会就在眼前,有时缺的不是机遇,而是眼光和魄力!

这个时代想赚钱,不再是靠体力,更不是靠一天熬十二个小时加班,而是靠你思维方式的改变!观念一改变,出路一大片!这是一个观念知识致富的时代。你在意还是不在意,相信还是不相信,都是一个铁定的事实,辛苦不赚钱,赚钱不辛苦 !!要想人生总辉煌,不同时期要改行。要想人生总富有,必须跟着趋势走!

Sponsored link

有的朋友,抱着老黄历来看新事物,感到这也不顺眼,那也不好受,总是持怀疑的眼光看待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还有的朋友,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对任何问题的看法都高人一等,对一切新事物,都持一种批判的态度,不去做深入的了解,不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而是用旧有的观念去分析新事物,用老框框去套新形式,拒绝了解新事物,还要阻拦别人了解,怕别人跑去抓新机会,明明是好东西,却硬将新事物生搬硬套成一个坏东西,毫无根据地说一些极不负责任的话,结果是:耽误了自己,又伤害了别人。

其最后的结局是:停留在过去的辉煌上,束缚在旧有的观念上,牺牲在自己的误区上。因为新的事业,你看不懂,他看不懂,总有人看得懂;你不做,他不做,总有人去做。

谁也阻挡不住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千万不要把无知当个性,更不要等到未来因为错过机会而感到惋惜。
Sponsored link

对于机会,宁愿深入了解了之后而放弃,也不要因为不了解而错过。

每一个商务时代,都煅造一大批富翁。而每一批富翁的煅造,都是当人们不明白时,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当人们不理解时,他理解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当人们明白时,他已经成功了;当人们理解时,他已经富有。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