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6

找你买保险,你说没钱;你连买保险的钱都没有,难道你有钱生病吗?



21062017

拒绝保险?不论贫富,先问自己三个问题!
曾经有这样一句话:吃不穷、穿不穷,打算不到就受穷!正如新晋亚洲首富马云所说:很多人输就输在对于新兴事物的态度——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何况是拥有悠长历史的保险业!
在美国,保险是人民生活中的一环,像饮食、居住一样,是生存中必要的一部分。生命、旅行、房屋、汽车、游艇、家具等都保了险,它们像一条条木栅,连成一环,环在你四周,给你一个安全感;而在中国,很多人没有保险!

ad by Google




ad by Google



面对代理人,总会有数不尽的借口。但拒绝之前,请你在心里问自己三个问题:
一、如果生病了,谁可以给我30万?
二、如果发生意外了,谁可以帮我抚养小孩,照顾我的家人,帮我还房贷,车贷?
三、如果治好了病但后续维持生活需要50万,谁可以借给我?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不缺钱!庞大的家业足以让几代人衣食无忧,但在拒绝之前,也请在心里问自己三个问题:
一、假若罹患重疾,是想自掏腰包还是静等理赔?不要忘记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说:“医疗保险是效率最高,成本最低的医疗问题解决方案。”
二、万一我遭遇不幸,至亲至爱的人,包括配偶、子女、父母等,会不会因为遗产纷争而对簿公堂?
三、如果我提早离去,面对数额庞大的遗产税是交还是不交?辛苦挣来的家业是要留给家人还是国家?
保险来找你,你说没钱;风险来找你,你要找谁?
曾经,一位寿险顾问拜访成功学大师卡内基先生,并为他量身定制了一份保险计划。卡内基夫人看了后说:“保费太高了。”寿险顾问回答:“我碰到不少太太抱怨说保险公司的保费太高了,但是我从没听到哪位寡妇抱怨过。”卡内基听了心里一震,于是听从这位寿险顾问的建议,立即投了保险。
Sponsored link
在北京最显眼的地方,保监会的广告牌上这样写着:请不要拿起计算器来计算保险的收益,如果能够计算出来的那绝对不叫风险。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预防将来的生活被改变!
风险的发生无关于学历,年龄;无关于居住的城市,就职于哪家公司;无关于住多大平米的房子,开什么车子;打倒一个家庭的其实不是一次事故,而是众生冷漠的保险意识!
每个人都需要保险!穷人办保险,那是救命的钱;普通人办保险,那是保障的钱;中层阶级办保险,那是投资理财的钱;富人办保险,那是避税的钱。
所以,亲爱的,当保险来找你,你说没钱;万一风险来找你,你要找谁?对于代理人,你的拒绝仅仅让他少了一单业务;而对于你自己,你的拒绝甚至会让你赔上自己和家人一辈子的幸福......

此贴属纯粹个人分享,并非买卖建议。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