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7

是什么阻碍了你成功?





你是否曾感叹,做出了那么多努力,为啥迟迟不见成功的身影。或许阻碍你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弱点。那么这些致命的弱点究竟是什么
Sponsored

1
只想不做,变成行动的矮子


既然选择了成功的道路,你就不能把幻想变成你的日常,因为空想最终会一无所成。世界上的所有成功者,只要在脑中有一个蓝图以后,就会马上行动。


2
犹豫不决,跟机会玩捉迷藏


该不该去呢?如果去了后果会怎样呢?唉呀,我还没准备好啊……机会面前,怎么允许你犹豫不决?地产大亨王健林说:我的成功是因为敢闯敢试,看准了就去,不要怕失败。


3
自我设限,把潜力杀死



成功永远属于有意愿成功的人。很多时候,一个人的失败并不是受客观环境的影响,而是自我设限的心理注定了你不能成功。这种设限比任何弱点都要致命,你不能把自身的潜力杀死,自毁前程。
Sponsored

4
自负,无知者的自我膨胀



自信很重要,但“过分自信”就会变成“自负”。“自信”和“自负”之间存在一个度,拿捏不准就可能陷入自负的心里陷阱。自负有时表现为狂妄,自认为无所不能,过高估计自己,看不起身边的人。自负的人常会陷入狂躁之境,最终走向失败。加陈安之老师微信:caz8986从此你的人生便多了一位成功教练



5
急功近利,不思长远利益



急功近利的人往往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只要闻到芝麻香,就会忘却西瓜甜。也许是想快点摆脱眼前的窘况,而忽略了长远考虑。作为一名向成功迈进的人,不能做一个不思长远的“近视眼”,“放长线”才能“钓大鱼”


6
嫉妒别人的成就


嫉妒是人心上的肿瘤,对人际关系会产生极其不利的影响。嫉妒、诋毁别人的成就等于暴露自己的无能,使自己变得丑陋无比。因为嫉妒,你也会被慢慢推到悬崖,使你与成功失之交臂。
Sponsored

7
固执,食古不化




固执是一种坚持成见,蟠踞于心灵的愚眛根源。如果对一个事物的认识错误,但又不愿接受别人的意见进行有效改正,则很容易错上加错。要成功就要摒弃固执,虚怀若谷。


8
轻诺寡言,不守诚信


孔子曰:“民无信则不立。”诚信为立身之本,要做到言而有信,一诺千金,答应客户的事就要做到。否则,就容易失掉客户的信任。在这个人脉当道的社会,怎么可以因为谎言而损失一把通往成功的重要钥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