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rch 2017

十種經商賺錢頭腦,生意人必須學會!




十種經商賺錢頭腦,生意人必須學會!

1、商場如戰場,最需要智慧。
具有豐富的閱歷,廣博的專業知識一點一滴的積累。運用數字的魅力,不可輕信任何人,堅信2-8的法則。
Sponsored link
  
2、磨煉自己,就是成就自己。
善于在失敗中吸取教訓,保持求勝的意志和信心。不要放過最后一次機會,逆境中把起點推向更高。
  
3、掌握有效溝通技巧。
耐心傾聽對方的表達,時刻向外界推銷自己。學會贊美對方的優點,不讓仇恨的怒火燒己。
  
4、善于和競爭對手比巧智。
見小利不動,見小患不避。創名牌產品高價出售。敢于爭奪和開辟市場,在朋友身上找財路。
  
5、有人緣就有財源。
微笑能給人好印象,大膽喊出對方的名字。處世說話要幽默,控制好爭強好斗的惡習。
  
6、經商必須要守住底線。
信守契約,遵守規則,執行法律。次次保持警惕。合理避稅,只要能賺錢做哪國公民都行。
  
7、學會把時機貨幣化。
機遇不同情弱者,用智慧創造機會和財富。果斷決策抓住機遇,要有強烈的投機意識。
  
8、盤活套現,滾雪球。
支出絕不可超過收入,氣定神閑,處變不驚。把握市場脈搏空手套,控制風險,創造財富。
  
9、掌握資訊要:靈、變、準。
資訊是敏感人的鉆石,對情報要高度敏感。資訊越快越準、賺錢越快越多,創意致富。
  
10、強強合作、資源組合。
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強強合作、實現共贏。
Sponsor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