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pril 2017

是否羡慕散发出自信的人呢?透过这些方法也能让你更有自信!





编辑/郭怀璞

有没有曾经遇到过任何一个散发出自信的人呢?没有必要羡慕。你也可以获得更多的信心,甚至成为整个屋子里最自信的人——只是需一点练习。

像许多其他好的人类素质一样,信心是一种需要一些耐心和时间掌握的技能。虽然有些人看起来很有自信,但我们大多数人需要透过一些方式来练习,使我们能将自信散发出来。以下有一些建立或提高信心的方法:
Sponsored link



1.成为终身学习者

这可能听起来很理所当然,信心的一个关键就是——拥有知识。换句话说,知道的越多,散发出的感觉越有信心。要在某一领域建立信心的最好办法是投入时间去充实自己。

2.练习公开演讲

如果在别人面前会感到紧张,别担心,你不是一个人。当你必须进行一场重要的演讲之前,练习在镜子前面或在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家人面前模拟一遍,尽可能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虽然可能不会对自己第一次所演示的文稿感到非常自信,但每一次的练习,将会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3.忘记完美

很多人为了像别人一样,努力追求完美。但是,有自信的人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并且会好好发挥自己的专长以及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棒、更好!即便是专家,也不见得就能够达到完美的境界。
Sponsored link



4.有自信地过生活

自信是不可能一夜之间建立起来的,所以要从向充满信心的生活开始努力。不要说“当我在一个充满陌生人的空间里时,感到很害羞”,而是要说“我在一个充满陌生人的空间里变得更加自在”。试着想想自己散发出自信的模样,简单的调整肩膀的幅度会看起来更有自信。

信心不仅可以帮助自己克服在工作或重大社交活动中的重要演讲之前的紧张感,而且还能使能力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信心能够免于恐惧和自我怀疑,并将使自己成为最好、最快乐、最强大的靠山。

来源:知識家編輯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