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pril 2017

听听医院里的病人是咋说保险的...




Sponsored link
一号床的病人
终日愁眉不展,时而还长吁短叹。“唉,怎么那么倒霉,突然就生了这么个病,一点儿准备都没有!七拼八凑才住进来,每天花钱跟流水似的,一看到费用清单我这病就更重一分,这年头看个病怎么那么贵!眼瞅着存款快花光了,接下去就得借钱了。说到借钱——不好受呐!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二号床的病人
同情地苦笑了一下,说:“我的情况不比你好多少,眼下这钱倒是能拿出来,可这钱本来不是为这个病准备的呀!这本来是给孩子上大学的钱、是预备给父母的钱。现在只好先拿出来看病了,总觉得对不住家里老小。本来是好好的给家里赚钱的,一下子变成漏钱的窟窿,心疼!

三号床的病人
接过话想安慰他两句:“要我说你也别心疼,本来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就是要提早准备一笔医疗费的,不能都吃了花了。我好几年前就开始准备了,一开始还是自己攒钱,可是总担心坚持不了多久就停下了,而且还怕没等攒多少钱呢就突然生个大病,后来碰到一个做保险的,发现保险这东西真好,可以分期付款,而且从一开始就等于是攒足了看病的钱。

另两个病友羡慕的说
“你这挺好,保险一下子赔你一大笔钱。”
是的啊,买保险当初只为个万一!
Sponsored link
三号床病人接着说:“其实也不是为着赚这个钱才去买保险的,你想谁愿意生病啊,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多好!可是生病的事也不是咱自己能说了算的,所以还是防一下好。我倒是希望一直用不上,交的保险费拿去帮帮那些遇到事情的人。没想到自己还就用上了,反倒是别人帮到了我,也算好人有好报吧。你别说,有了这笔理赔款,心里是更踏实,咱没有拖累到家里嘛!争取用这钱好好治疗,早点好,还可以继续给家里赚钱啊,以后日子还长着呢!
停了一会儿,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他脸朝着两位病友问:“哎,我说,你们怎么没买份保险呢?”

两个人破口大骂:保险,你为什么不让我在生病前做好准备买啊....
这保险只卖给这样的人
保险,买的时候嫌多,交的时候嫌烦,
却总是在出险理赔时后悔买少了;
保险,有的人站着骂,有的人坐着指,
可是在病床上躺着的人都说好;
保险,买不能一夜暴富,不买不会马上饿死,
然而一旦遇到天灾病业后不会倾家荡产;
保险,自私的人不买,短视的人不买,
拥有者处处彰显真博爱、睿智、远见!
保险能实现任何理财产品实现不了的保障,事实上,保险是以明确的小投资,来弥补不明确的大损失,保险金在遭遇病死残医的重大变故时,可以立即发挥周转金、急难救助金等活钱的功能。
许多实际案例也发现很多家庭如果没有这笔理赔收入,可能就要靠社会救济或公益捐助才能挺过难关,微信搜索,保险伴我一生,即可关注,因此,保险支出应该列为家庭最重要最优先的一笔投资,千万不能轻视。
Sponsored link
没保险兜底可能:
一场意外能毁掉你所有努力;
一场大病才发现存款远远不够;
亿万身家也难保你一生富贵!
有一个道理你必须明白:
100变成101那叫银行,
100变成110那叫投资,
100变成100000那叫保险!
曾经有人这样问:你到底是为谁在挣钱?算来算去,有可能在某一天、某几天的时间里,辛辛苦苦一辈子的积蓄被医院一下子没收!
保险就是医疗费,大病小病安心睡;
保险就是教育费,孩子读书不怕贵;
保险就是养老钱,安度晚年不缺钱;
保险就是理财金,坐享红利最省心;
马云说:生了病的人想买保险,不是他认可保险了,是花自己的钱心疼了。所以,没有切肤之痛,不知道买保险的好处。总觉得买保险没有用。
你没买保险没出事,那是万幸;没买保险出了事,就是悲剧;买了保险没出事,那是幸福;买了保险出了事,就是庆幸。保险能做到:不出事锦上添花,出了事能雪中送炭。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