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y 2017

35岁后,做个完整的男人


对于35岁到以后的男人来说,真正的高贵不是优于别人,而是优于过去的自己,不是追求优于过去的生活享受,而是追求优于过去的内涵
1、
坚毅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今天还过着悠闲的生活,明日就可能跌落谷底,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失败和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遭遇挫折后便自暴自弃。拥有一颗坚毅的心,才能让自己在人生的修行中,走得更远。

2、
沉稳

每临大事有静气,是古人对我们的告诫,不要遇到一点事情,就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好像天都要塌了似的。随便彰显自己的情绪,在别人看来是一种极不成熟的表现。

3、
宽容
Sponsored link
记得看到过一句话,很多时候,我们愤怒的根源往往是因为他们并没有按照自己的路去走。宽容是什么呢?宽容就是不要求别人做自己心中所想的那个人。

4、
真诚
无论世事如何,无论沧海桑田,永葆一颗赤子之心。让自己不要过多地沾染尘世的灰尘,做一个纯粹的人。
Sponsored link
5、
责任

清楚自身的使命,并为之努力奋斗,清楚自己的责任,并为之恪守使命,人这一生最值得荣幸的就是来到这个世界承担的责任。

6、
原则
男人到一定年龄段,会随着手头资源的丰富,而面对来自生活的各种诱惑,要坚持自己的底线,不随波逐流,不放弃本心。
Sponsored link
7、
情怀
不管现在是什么样境遇,都该有情怀的面对世界,每一个人都希望被善意的对待,这样男人才是岁月沉淀后该有的魅力。

8、
良知
不以最大的恶意揣测世人,面对是非,要有足够的良知与正义感。

9、
诚信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说,说了就要努力去做,弄虚作假、夸夸其谈只会让人为自己减分。

10、
内涵

人这一辈子,要去许多地方,要遇见许多人,你会不断地去了解一个又一个地方的文化,不断地和一个接着一个的人去交谈。在这个过程,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懂得这么多。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