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y 2017

今天如果你还在抱怨,不去努力,就一定成就了别人,你不做,别人会来做




一件事情你说了,如果你做到了,就是牛人,做不到就是吹牛逼…………

这就是所谓人言可畏!在当下,如果有行动,就请马上去做,但先不要说,等做好了,做到了再说。

很多穷人都有过梦想,甚至有过机遇,有过行动,但要坚持到底却很难。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

——人最先衰老的不是身体健康,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青春活力干劲。

诸葛亮从来不问刘备,为什么我们的箭那么少?关羽从来不问刘备,为什么我们的士兵那么少?张飞从来不问刘备,兵临城下我该怎么办?

于是——有了草船借箭,有了过五关斩六将,有了据水断桥吓退曹兵。赵子龙接到进攻军令时手上只有20个兵,收获成果时已攻下了十座城池,多了2万兵,增了三千匹马,军令只是写着:攻下城池。

——如若万事俱备,你的价值何在?
Sponsored link


西游记四个人,孙悟空是在取经的路上碰到的,猪八戒是在取经的路上碰到的,沙和尚是在取经路上碰到的,白龙马也是在取经路上碰到的。

所以要碰到可以与你一路同行的人,你只有先上路,不是有了同行者才上路,是因为你在路上,才会有同行者。可惜好多人却把这个道理理解相反了。Sponsored link

Sponsored link

今天如果你还在抱怨,不去努力,就一定成就了别人,你不做,别人会来做,你愿意不愿意又何妨?你不成长,没人会等你,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

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败,再有道理都是放屁。越牛逼的人越谦虚,越没本事的人越装逼。拼你想要的,争你没有的。

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你必须非常努力,因为后面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即便是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

最穷,不过要饭,不死,终会出头。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