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ne 2017

做到这5点,一定会克服恐惧心理




1、相信自己。
自信心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在销售事业中,相信自己则意味着不仅仅相信自己的办事能力,而且相信自己选择销售事业的正确性,相信自己的工作能够给每一个人带来健康、财富和事业,相信自己是把产品、把爱心和朋友们分享。只要树立了这种职业的自信心与自豪感,你自然会勇敢地走向陌生人。
Sponsored link

2、评估对方。
两人初次见面时,往往很自然地在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但作为销售人员,如果时时在意对方的想法,心理上就会有患得患失之感,产生巨大的压力,当然会显得紧张无措。所以,你不如暂时忘记自己,反过来评价对方,仔细观察对方的表情、服装、说话神态,找到对方的弱点。这样,在心理上你就能从被动变为主动,产生与对方平等的感受,压迫感与恐惧感也就随之减缓。


3、大声说话。
在初次见面的场合,你不妨试着尽量放开声音,大声交谈,有力地握住对方的手,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或爽朗地大笑,都会使紧张的心理迅速缓解,害怕与畏缩也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Sponsored link

4、心情放松。
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些日常琐事让人烦躁不安,但请你千万记住,不愉快的情绪会带给对方不愉快的印象。因此,在和陌生人会面时。一定要抛开不顺心的事,想一些让自己高兴的事,试着哼几句喜欢的歌,踩着轻快的步伐,让心情飞扬起来,把一个快快乐乐的你呈现在别人面前。这时,你还会紧张吗?


5、看淡得失。
与人交往时,希望马上达到目的,往往会欲速则不达,反而因急于求成而显得慌乱、僵硬,使自己窘态毕现,无法发挥应有的实力。所以,在走近陌生人的时候,不要把第一次见面的得失看得太重,只要告诉自己,与对方建立良好的关系,争取到再次见面的机会就够了。这样,你就会心平气和、从容自若地与人交往了。
Sponsored link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