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ne 2017

一个女人过的好不好,从一样东西上就能看出来





一个女人过得好不好,从衣服就可以看出来。
人的举止、服装、语言、动作都会暴露一个人的品位,身份。
像禅师说的,不需要开口,走几步就知道你的境界几分,伪装不得。
女人从出生到18岁,需要好的家庭。
18到35岁,需要好的容貌。
35到48岁,需要好的个性。
48岁以后,需要开心、优雅的生活。
买适合自己的衣服、饰物。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不必羡慕别人的行头。
在周末的时候学习某样舞蹈,美貌会随着年岁而衰减,气质却会遽增。
Sponsored link
培养些小小的好习惯,比如早睡早起,床头放本好书。
穿好的内衣,这是对自己疼爱的一种方式。
偶尔和闺蜜们聚会。放纵的玩乐。
学会自己开车。会做自己喜欢的饭菜。
懂得用饮品调解情绪,懂得享受下午茶时光。
手机铃声还是朴素一点吧,别整流行歌曲,尤其是网络歌曲。
学会用针或者是小型缝纫机,懂得自己缝补和修改衣服。
让你的东西都保持自己最喜欢的状态。
好好护理你的头发,无论长短。
为自己搭配好衣服,给衣服配搭合理的首饰和包。
女人虽然要减肥,但是偶尔吃点甜食,放纵自己一下,心情会更好。
Sponsored link
请在出门时涂上护手霜,保护好你的手。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一个女人可以不美貌,却不能太无知。适当的看书学习,会让你变得更美。
在这个速度的时代,偶尔写写文字。也许不一定用,只是为了沉淀沉淀心情。
一年至少旅行一次,哪怕只是去远郊洗温泉。与人交友,一种东西不可赖:钱。
懂得洁身自好。送朋友礼物一定要大方一点。抽屉里放好必备药品。
学会做几个好菜,周末给自己家人露一手。
被朋友伤害了的时候,别怀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谅,但并不遗忘。
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学会从容面对生活。积极面对生活,生活定会如你所愿,如同明早,太阳依旧会如时升起。
如果要去逛街,记得穿舒适的鞋子。善待自己是表现在细节上的。
想吃就吃。为了保持身材让自己饿着,那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美丽。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女人都是爱珠宝的。这句话总是正确的。无论怎么样,备一个你喜欢的盒子装首饰,每次看到,心情会好起来。
Sponsored link
关于钱包,不一定是用来放钱的,却一定是体现你的品味的必备品。
一个女人可以不化妆,却不能不会化妆。那些手腕的微笑,皮肤的光洁会让你更懂得疼爱自己。
真诚微笑,别怕皱纹。知道有些话只是听听就算了。
酒可喝,舞可跳,只是别太晚,不然你会老得很快。可以忍受别人说你丑,但不能忍受别人说你老。
至少知道两个以上名声不响,但口味一流的饭店。宵夜绝对不吃。实在要吃,那就吃完了再出去玩会儿,总之,别吃了就睡。
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让自己的生活精彩纷呈。
这个世界最爱你的人是你的父母。
珍爱自己,珍惜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爱你自己,那么怎么让别人来爱你。
尊重别人,尊重自己,更要让别人尊重你,你也值得别人尊重。
不管时代如何变化,自爱永远会让人觉得可贵。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改变自己。


你可能也喜欢: